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原创〗写在晨冬的清冷  

2014-05-07 09:57:11|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晨冬的清冷

 

在凌晨遭遇孤寂的时候,收获已经

离我很远,我依然能够面对冷酷

并在雪后,无畏的踩踏出一片轻盈

寒星点点,还隐约挂在浮云的顶端

独伴夜灯的身影,也已经逝去很远

在我的内心,又是谁向我微微眨着眼睛

啊!这凛冽入骨的寒风

已经吹硬了内心,我竟然毫无所觉

当灵魂从沉睡中苏醒,头上早已斑驳

我希望能够在吱呀吱呀的响声中

听得清什么是混乱视听的异动

什么是流星赶月的悦耳共鸣

 

在黎明遭遇黑暗的时候,归属已经

飘忽不定,我依然能够面对诱惑

并在沉沦后,执着的开拓出一抹霞红

流萤点点,轻飞萦绕映衬得夜色朦胧

相依的羸弱烛红,也已经摇摆不定

在我的内心,又是谁悄悄点燃我的激情

啊!这痛入神髓的疤痕

已经感染了思想,我竟然一无所知

当生命从寒冷中复苏,心上早已尘封

我希望能够在眼花缭乱的色泽中

看得出什么是最终破碎的泡沫

什么是跨越银河的七彩飞虹

 

在人生遭遇波折的时候,理智已经

被情感左右,我依然能够面对一切

并在沉默之后,坚强的走出一片轻松

感慨万千,还能坦然的笑对起伏过往

跌撞踉跄的形神,也已经沉稳如磐石

在我的内心,又是谁深深震撼我的灵魂

啊!这镌刻入骨的行文

已经写满了我的精神,我竟然茫然无知

当驿动撬开了枷锁,本质早已充满了平静

我希望能够在纷繁复杂的牵扯中

分得明什么是错误百出的凌乱

什么是正确顺畅的和谐清明

 

201416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