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原创〗枷锁……  

2013-10-20 22:53:00|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枷锁……

             

落地的惊雷震撼出一份真正的渴望

闭锁的门也阻止不了心的跃动

路标似的悲剧乞求真正的步履大地

我是吞噬者的儿女

从不缺乏面对的勇气

            

力量的象征也是简洁身后的破碎

更重的铭刻也只是苍白的砝码

还有什么可以成为星空的赌注

          

有时迷惑

有时盲目

有时怯懦

也有时昏睡……

没有更多的选择和请求

            

路在眼前

路在脚下

路在所有的空间和方向……

可我是被固定和压在山底的叛逆

         

挣脱的代价有多大

是身躯化做齑粉还是魂魄散做精灵的元素

自由的价值有多少

是以最清醒、最敏锐的感官享受万蚁的咬蚀

还是默默的注视我那“引以为傲”的意志被消磨得干净彻底

         

重得不能再承担的重量

没有更好的选择

除了捕捉不到的

还有什么更能残酷的杀戮我的内心……

           

2009828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