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原创〗沙语……  

2013-03-18 10:55:06|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沙语……

 

所有的眼睛,被遥远骗了一纪

这处死地,绝不是一片充满生机的领域

后来,发展的脚步赶走了思维的误解

人与自然的撞击,往往会给人以灵感

即使有风的助战,面对成排的绿意我也无能为力

凝固和败退成为了我后面的主题

幸好,聪明过份的人也会犯下过失

再茂密的绿色也抵挡不了贪欲的蚕食

反攻的脚步让我偷偷的窃笑

 

那些擅长讴歌的诗者啊,别盲目崇拜人的伟大

看看链锯的强大威力,还有杀戮的痕迹

那不是我的杰作,只是某些个体的欲望膨胀

成长起来的绿色阵营需要几十年的休养生息

自毁自残只要分秒的气力,谢谢喽——

那些帮我打开缺口的对头,真想吻吻你们卑劣的内心

 

那些擅写的诗者啊,别夸大我的威力

只要那些绿色的战士依然存在

即便有风的辅佐,我又能吞噬多少土地

只要那些茂密的绿意依然延伸

即使有风的助阵,我也只能败退得销声匿迹

是你们自乱了阵脚,是那些贪婪内心的帮助

我才一次又一次漫过了一片片生机

也因此才制造了一片又一片的死地

 

那些擅笔的诗者啊,别忽视你们阵容里的奸细

在人与自然的对抗中,我的强大威力

怎么比得上人的贪欲,要实现黄河水清

只需人心更清,要实现人间清明

只需要那高高在上灵魂,伏下自己的身躯

 

所有的内心,都被欲望迷惑了一世

这简单的道理,并没有那么深奥的含义

最终,只有灾难的降临才能击碎心灵的浅薄

人与自然的融合,才能给人以施展的空间

即使有灾难的阻滞,面对博爱的内心我也摇头叹息

凝固和败逃还会是我永远的主题

但愿,聪明过份的人别再犯愚蠢的过失

高尚内心会让稀少的绿意旺盛增长

我也只能在绿色阵营的不断强大面前簌簌战栗

 

那些擅长讴歌的诗者啊,可以尽情的抒怀

看看疯狂增长的绿色阵营,和融入自然的信心

那不是我的软弱,只是伟大人类铸就了坚固堡垒

我的蚕食再也抵消不了绿色的全面进攻

对抗真爱消耗了我全部的力气,无奈哟——

那些封堵了我所有退路的对手,真的畏惧你们平和的内心

 

那些擅写的诗者啊,别小瞧我的威力

是那些绿色战士更加强大

即便有风的助威,我也无法抗衡

是那些伟大内心的强大助力

即使有风的支援,我也不断退缩

是人与自然结合的坚强阵地,步步紧逼

我才一次又一次退出了一片片属地

也因此才屈服给了一片又一片绿地

 

那些擅笔的诗者啊,别忽略人心的奇迹

在人与自然的结合中,我的强大威力

怎么比得上人的信念,要实现天空蔚蓝

只需要人心的高远,要实现人间的太平

只需要那高高在上的思想,做回平民百姓的自己

 

2011821凌晨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