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原创〗子夜静悄悄  

2013-11-07 12:22:31|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子夜静悄悄

        

现在的我,无能为力了

黑的白的,哪里又有绝对的界限

笼在心上的乌云,很浓

专注的思想又很强烈

很重很重的心思,沉甸甸的未来

我没有目标,只有受牵扯的情感

        

有时,回忆虚幻的故事

我是清凉的风,伴你一同度过酷夏

我是及时的雨,润泽你干涸的心田

我是欢畅的溪流,应和你心跳的节奏

我是瞬逝的流星,书写在你人生的轨迹

      

有时,也涂抹虚妄的温情

我是牵扯的手,和你一同织就五彩飞虹

我是前进的脚步,和你一同跋涉万水千山

我是唇间的温度,和你一同缔造美好幸福

我是你心上的涟漪,乍起,远逝……

     

现在的我,无可奈何了

好的坏的,哪里又有绝对的归属

罩在头上的阴暗,很压抑

凝重的要求又很严格

很深很深的投入,看不见的未来

我不求结局,只有听从控制不住的汹涌

      

有时,只求简单的幸福

我是一双温情的眼睛,注视你走过平坦的路

我是一首喜庆的歌,伴你唱出一路欢乐

我是一条蜿蜒的河,伴你度过所有岁月

我是一心激情热烈,伴你战胜所有坎坷波折

      

有时,只需要平淡和浅薄

我是春日的娇嫩,愿把你的生命涂满绿色

我是夏日的迫切,愿把你的人生填满热烈

我是秋日的枫红,愿你的每时每刻都充满收获

我是冬日的落白,愿成为你乌发上无暇的衬托……

       

20131019凌晨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