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原创〗最无语的自己  

2013-11-04 23:01:43|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无语的自己

       

最美的记忆是留在心上的梦

最重的伤害是刺在心上的伤

一颗心死了,只留下一片荒芜

还有面对过往,无语……

看着记忆的片断,无语

听着说过的甜蜜,无语

想着美好的向往,无语

注视着远逝的情感,无语

       

我不是一面插在高山上的旗帜

也不会总用高远的思想来战斗

我不是永远不会受伤的牌子

也不会总用抚慰去平息受伤的人

我触摸到一面严严实实的厚壁

我触摸到壁垒上那实实在在的困惑

我触摸到那书写困惑的纷繁文字

我是被忽略的悲哀……

       

离我最远的是可以欣赏的

离我最近的是可以描述的

捕获到手中的是可以珍惜和爱护的

损坏的是可以打磨和修复的

缺失的是可以补充和装饰的

遗失的是可以寻找和记忆的

哪怕是捡拾别人遗弃的都可以温暖和哺育成完美

最怕触摸到的却是别人的归属或附庸

       

当一片云抛洒给我一捧甘露

我是不识真相的干涸

只顾品尝甜蜜的味道

世上最甜,这辈子最甜

甜蜜到发现不了柔弱中危险的气息

直到从波涛是拽出一丝纤细

我想挣脱,却发现那纤细无比粗壮和坚韧

最主要的,是我吞咽了可以挂住我内心的

锐利和弯曲……

        

2013114凌晨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