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原创〗写在初冬的山野  

2013-11-29 16:52:16|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初冬的山野

 

再也没有比现在的我,更理解爱的含义

这时我站在初冬的山上,回忆秋天的气息

我喜欢看到红色的果实,落往原本的归属地

虽然,我是那样的喜爱和渴望拥有

然而,没有春忙时的播种

也没有夏日里辛勤的培育

哪里会有,秋意里沉甸甸的乐曲

只有贼,才妄求卑劣的索取

 

再也没有比现在的我,更理解愤怒的含义

这时的我站在雪色斑驳的山上,感悟深冬的严厉

我讨厌投机者,无耻的诈骗和欺压

虽然,我也曾经那样的麻木和迟钝

然而,没有真挚的付出

也没有高尚的理解

哪会明白,雪色的纯洁和写给季节的文字

恶棍只有贪欲,和浅薄的心理

 

再也没有比现在的我,更理解远眺的含义

这时的我站在情感的顶峰,汲取短视者的遗留

我喜欢看到普通的人,演绎最质朴的故事

虽然,我也曾经浮躁和好高骛远

然而,没有洞察内心的灵敏

也没有丰富积淀的厚重

哪能镌刻,魂牵梦系的真情

只有鬼,才心存无节制的勒索和龌龊

 

再也没有比现在的我,更能理解后退的含义

这时的我站在客观的高度,检视当局时的痴迷

我唾弃丑恶的灵魂,写满了欲望和卑鄙

虽然,我也曾经步履艰辛

然而,没有环境的允许

也没有发展的方向

为什么不能成为相挂、相牵、相望和相托的知己

只要成魔,便难逃脱蜕变和坠落的结局

 

20131123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