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原创〗写给过往  

2013-11-27 13:14:48|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给过往

       

或许,你的一滴泪水

就能在我内心燃起大火

因为对于你来说

我的内心就如不设防城市那样薄弱

我只是浩瀚里的一颗细小

经受不起热烈的打磨

也抵挡不住炼狱般的烧灼

所以,别记得我的胆怯

也别怪罪我的闪躲

更别恨我悄悄的寂灭

        

别奇怪我为什么出现在狂风暴雨后的宁静

我和你一样跟跟随秋叶流浪的脚步

在自己的旅途上用心涂抹

看看你身后用心血汇聚的狂涛巨浪

再睢睢我背后泛起的淡淡涟漪

你是否也明白彼此的真正世界

        

或许,你用一滴泪水

就能述说一段跋涉的全部辛酸

因为对于你来说

我的意志就如美丽肥皂泡那般脆弱

我只是七彩光线中最灰暗的那缕

构筑不了闪烁的霓虹

也装点不了浪漫的梦幻之夜

所以,别记得我的无为

也别怪罪我的沉默

更别恨我悄悄的错过

       

别奇异我为什么出现在最寒冷的季节

我和你一样跟随溪流跳跃的脚步

在自己的世界里用心涂抹

看看你脚下祥云般的五色斑斓

再睢瞧我面前简单的黑白色泽

你一定会明白彼此的真正世界

           

20131121下午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