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原创〗看不透的自己  

2013-11-15 11:51:02|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不透的自己

          

秋叶飘零

像凶恶的大手撕裂了秋天的衣裳

漫天飞舞的干枯,还有金黄

这时,所有的心灵一片迷茫

对于给落叶打中额头的人来说

这种破碎是来自天堂的警示

一种墓碑上的文字

极其庄重的记载着世界的躁动

和从不曾有过的,来自新时代的雾霾

       

雾霭迷蒙

像怯懦的身心受到罪恶的压抑

若隐若现的节奏,还有飘扬的旗帜

这时,所有的世界一片茫然

对于给阴暗笼罩心灵的人来说

这种朦胧是来自异界的预兆

一条佛祖的封印

极其沉重的控制着汹涌的脉动

和从不曾拥有的,来自主观臆造的虔诚

         

内心凌乱

像欢快的游鱼撞入了天罗地网

耗尽的气力,还有微弱的气息

这时,所有的一切都如末日般寂灭

对于给现实缠绕的初生来说

这是来自本身的羁绊

一支画地为牢的旧笔

极其真实的束缚着惊天动地的力量

和从来不曾出现,来自内心深处圆圆的涂抹

         

2013114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