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原创〗最后的绿  

2013-11-12 12:04:23|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后的绿

          

季节的脚步走得太迅速,转眼间

已经看不到烧灼的艳丽,干枯跟随着

秋黄的身后,掠夺万物的生机

在秋风萧瑟里,我们的内心是唯一的主题

落叶铺就的小路,也能温馨漫步

残败浮漾的荷塘,也流淌欢声笑语

         

欢乐的时光总是太短暂,转眼间

幸福已经无法延续,狂暴跟随着

秋意的脚步,吞噬生命的乐曲

在残酷的现实里,我们的浪漫是唯一的绿

谢花飞叶的凌乱里,也蕴含萌动的领域

生命逝去的挽歌里,也激荡欢快的韵律

        

季节的脚步虽然迅速,迅速也捕捉了

我们不后悔,即使是逝去的欢娱

欢乐的时光虽然短暂,短暂也镌刻了

我们不遗憾,哪怕是瞬间的美丽

           

20131027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