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原创〗情感的夜晚〖组诗〗  

2012-02-26 23:51:30|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感的夜晚〖组诗〗

 

〖一〗

 

第四个夜晚,无法克服

心中那缕淡淡的思念

提笔,依然无措

 

〖二〗

 

闭目睡下,梦中有你

灯下傻坐,心中有你

提笔写作,诗句中还是你

你的影子,生活中的

时时刻刻,角角落落……

 

〖三〗

 

压抑不住,心中的情感

控制不住,心中的情感

不如,让情感

尽情的渲泄吧……

 

〖四〗

 

都是情丝牵引的

都是“爱”连接着

正在孤灯下,痴痴的想哪

 

〖五〗

 

情感的夜晚

醉了,痴了,幸福的笑着

夜晚的情感

忧着,痛着,黯然的落泪了

 

〖六〗

 

几个夜晚,都呆呆的坐着

脑子里空空如野,笔下也无字了

 

魂是离体的

飘着,荡着,在你的身边伴着

 

伴你走过风雨,伴你度过黑夜

看护你的成功,祝福你的欢乐

 

〖七〗

 

今夜孤灯无助

今夜星空无光

今夜的我,便无心了

在天上飘哪……

 

一丝线,拴在你的身上

好大的风,好残酷的世界

 

好怕

那线,那么纤细……

 

〖八〗

 

谁人伴我,今夜孤独

遥远的你在何方

 

星空暗淡,我心凄苦

天涯的你在何处

 

是浮萍,根在何方

在你心里……

 

是落叶,家在何处

在我心里……

 

〖九〗

 

今日冬夜寒,我心也寒

牵出一丝惦念

今夜的你,何处避寒

 

今日冬夜暗,我心失落

牵出一丝记挂

今夜的你,是否平安

 

〖十〗

 

一声鸟鸣,心便咚咚的跳着

飘来的,是你爱的信息吗

不敢看,心中便又乱了……

 

20051月18——19凌晨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