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原创〗在雨中……  

2012-11-22 08:06:14|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雨中……

 

如果,如果我的意志能够容纳到另一颗心里

如果,如果另一颗心能够融化到我的血液里

如果,如果我的血液能够流入到另一个脉搏里

如果,如果另一个脉搏能够震颤到我的节奏里

我发誓,我愿意……

我愿意接受撼天动地的狂风暴雨

 

在雨中,我不会畏惧那刺骨杀戮到我的心里

看那棵风雨中摇曳的小树

它的全部意志都在深深的根基里

或许那摧残足以毁灭旺盛的绿意

却斩不断生命的顽强延续

每一场狂暴,都是销声匿迹的结局

每一次结束的背后,都有彩虹的多姿绚丽

看那条在洪流中消逝的小路

它的全部希望全蕴含在潜藏里

或许那暴虐足以抹杀所有踩踏的足迹

却截不断生命的悄然孕育

每一场狂飙,都是败退消逝的结局

每一次平息的背后,都是世界的清新沐浴

 

在雨中,我不会回避那狂风摇撼到我的心里

看那块在风雨中屹立的磐石

它的全部思想都蓄积在沉重里

可能那怒火足以剥离表层的薄弱

却击不垮意志的坚强不屈

每一场侵蚀,都得到无可奈何的结局

每一次停歇的背后,都是平滑洁净的胜利

看那座在风雨中巍峨的高峰

它的全部内涵都生长在宽容里

可能那威风足以吞噬附属的弱小

却破不了内心的坚韧无惧

每一场侵占,都得到无能为力的结局

每一次完结的背后,到处都是盎然的生机

 

在雨中,我不会饶恕自己的迟疑和犹豫

瞧被那朵雨云遮掩的生命之源

它的全部意义都寄望在创造的生命里

也许那阴暗能够遮挡视线,逞风一时

却永远割不断它与生命的血脉联系

每一场蓄意阴谋,都得到彻底破灭的结局

每一次失败的背后,都是新生的起始

瞧被那处灰暗笼罩下的清明世界

它的所有因素都融合在方方面面和角角落落

也许那黑暗能够掩盖一切,统治一时

却永远得不到这世界的默许

每一场恶意酝酿,都得到万劫不复的结局

每一次灭亡的背后,都是重生的开始

 

如果,如果我的意志能够改变所有的内心

如果,如果所有的内心都能够凝聚成一种力量

如果,如果这种力量能够创造和打磨出一个清明世界

如果,如果这个清明世界能够保持一种永恒

我发誓,我愿意……

我愿意接受哪怕会让我粉身碎骨的狂风暴雨

 

2011816凌晨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