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原创〗向前,在遥远的方向  

2011-04-25 21:00:39|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向前,在遥远的方向

 

我有眼睛

可看不到广袤土地的深处

是意志的埋葬还是生命的蕴含

吞噬

那又有什么值得回避

别描绘我褶皱的容颜

看那

看那踟蹰的黑色小点

谁又发现我们失去方向感

我只知道我们的向往

穿山越林,追波逐浪

在远山的后面

 

我有心

可感受不到辽阔原野的背后

是人性的煎熬还是思想的震撼

消融

那又有什么值得胆怯

别记忆我丑陋的容颜

瞧那

瞧那绎动的血色疤痕

谁又武断我们失去耻辱感

我只知道我们的理想

奔峰落谷,追云逐日

在逝水的前面

 

我有感情

可我不知道在发展的背后

是魔鬼的微笑还是天使的眼泪

毁灭

那又有什么关系

别审视我人生的缺憾

听那

听那震颤的脉搏

谁又肯定我们没有圆满美好

我只明白自己的需要

滴水穿石,追星赶月

在我目光远眺的后面

 

2011410凌晨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