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原创〗追梦人的舞台……  

2010-11-13 22:50:16|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追梦人的舞台……

 

别放弃

那陪伴了自己一生的梦

即使那是一段过季的热情

随秋风而至的

除了季季不丢的凋零

还有那一望泉底的清明

 

别忘记

那和自己无意的相逢

即使那是一朵寄望在瓶的玫瑰

随秋波而荡的

除了场场不缺的驿动

还有那不可抑制的洪

 

别丢弃

那和自己随意的相融

即使那是一颗划过夜空的流星

随记忆而动的

除了次次出现的慨叹

还有那掩映湖底的月明

 

别忽略

那拴在自己心中的一缕思念

即使那是一个匆匆过客

随记忆而深刻的

除了流淌在笔下的诗文

还有那镌刻在人生的浓情

 

你是一杯浓重的苦涩

我是一壶炽烈的回味

随着一饮而尽

无论是在热血沸腾中执着

还是在深深思考中坚决

都不能忘情那一方舞台

 

你是一片风荡的飘零

我是一泓承载的平静

随波而逝的梦

无论是在岸的截获中迷失

还是在海的怀抱中永恒

都无法抹杀牵手旅程……

 

20101024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