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园丁的歌  

2009-10-23 10:57:09|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思念大海

我们把天空装点成生命的蓝

为了怀念高山

我们把大地涂抹成生命的绿

 

为了梦

我们可以燃烧生命的火焰

为了理想

我们可以让人生充满色彩,充满绚烂

 

我们没有豪言壮语

也没有气势磅礴

我们只有跋涉的双脚
也只有满腔的热血

 

于是,办公的桌椅磨出了班驳

阴暗的角落积满了白色的粉末

于是,脸上爬满了沧桑的痕迹

发上点缀了更多纯洁的花色

 

我们甘做晶莹的雨露

滋润希望的种子

我们愿做晨曦的阳光

温暖渴求的心灵

 

我们用汗水把脚下的路延伸得没有边际

我们用满腔热情把土地翻犁得分外肥沃

我们用青春把幼苗浇灌得格外茁壮

我们用热血把希望和未来滋养得向上,蓬勃……

 

2009918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