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哦!祖国,早安……  

2009-10-10 13:47:33|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穿越地平线,迎接晨曦的灿烂

我们步履轻盈,为祖国的诞辰献上五彩的花环

哦!祖国,早安……

 

无数双和我们一样的耳朵倾听

倾听巨大的轰鸣穿越首都的广场

无数双和我们一样的眼睛注视

注视那绿色的精灵掠过十月的蓝天

 

远方的路啊,延伸得那样遥远

近处的田野啊,处处生机盎然

看!那双多么矫健的翅膀

可在我的心里,永远也飞不出祖国的海岸

 

雨水把南国的雨花石冲洗得格外晶莹

秋风把北方的红叶涂抹得分外鲜艳

阳光把东方的海岸照耀得金壁辉煌

巨人的手臂挥出了西部的雄伟浩翰

 

我穿越时光,来到历史的面前

 除了血肉铸就的长城,还有用双手垒出的伟岸

我穿越自己的灵魂,来到神灵面前

除了惊奇的眼神,还有更多的期盼

 

当风帆不再鼓动

我们是纤夫,可以用双肩拉动逆流的航船

当车辆不再前行

我们这些乘客,也可以用双手推动停滞的车轮继续旋转

 

哦!祖国,早安……

我们是您的孩子

无论岁月怎样的蹉跎

我们与您的血脉永远相连

 

哦!祖国,早安……

您是我们的母亲

无论怎样血与火的炙烤

我们都愿意为了您的繁荣昌盛,而在您的脚下长眠……

 

2009929下午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