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失落的世界   

2009-08-22 10:26:47|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它不在这里

原本是在我的心上

丢在哪里了

我真的不知道

 

原本是我的依赖

是我面对一切的源泉

丢在哪里了

我真的不知道

 

失去它的日子里

像暗淡的夜晚

失去它的日子里

像曾经的阴雨

 

持一缕微光

我像顽强的斗士

去驱逐身边的黑暗

去扫除心头的阴云

 

撑一丝希望

我像永不言败的勇士

把身边的失落挥去

把身边的悲哀推开

 

但我依然找不到你

我失落的世界

我终于失去你了

我的世界

 

到哪里去寻找

我真的茫然

也许你隐在了遥远的天际

就在那暗淡的星空

 

到哪里去寻找

我真的迷惘

也许你就像雨后的晴云

正逐渐的淡去

 

一丝风吹来

像是在对我耳语

不见了,你的

世界

 

一缕星辉洒下

像是在对我坦言

别寻了,你的

世界

 

我终于明白

我失去你了

我的世界

 

我终于明白

我必须要面对

失去了世界的自己

 

2005217凌晨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