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故乡的星空

举杯邀月临河畔,把盏话情问星空!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山城之子,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这里有苍翠的群峰,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还有我深爱的“故乡的星空”,从此我也隐“故乡的星空”中闪耀!

儿歌三首(原创)  

2008-01-11 00:07:38|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我帮小鸟找妈妈

 

大风刮,暴雨下,

摔落一个鸟娃娃。

小宝宝,光脚丫,

忙把小鸟送回家。

 

抓把米,喂喂它,

陪着鸟儿说说话。

不要哭,不要怕,

风停雨住找妈妈。


200572上午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二)

小鸟妈妈

 

小鸟妈妈手真巧,

只摇篮挂树梢。

风吹树枝摇篮摇,

摇篮里面睡宝宝。

 

风给宝宝唱歌谣,

妈妈树林去捉虫,

宝宝安心睡大觉,

妈妈护林我自豪。


200572上午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三)

   

 

夜空星星点点头,

地上宝宝招招手。

夜空星星眨眨眼,

地上宝宝拍拍手。

 

夜空星星低下头,

地上宝宝挥挥手。

星星宝宝手牵手,

我们都是好朋友。


200572上午

故乡的星空于本溪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